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紀念《Game & Wa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決定發售!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線上聚會背景圖片!SEGA推出免費「人中之龍」街景背景圖!   CSL Mobile 推免費數據暢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Google 終於推出 Google+ 及 Orkut 互通連接!

大家知道 Google+ 是 Google 推出的社交網絡平台,不過其實 Google 有一個推出更加長時間的社交網絡平台名為 Orkut。Orkut 推出至今已經多年,不過並不是有太多人使用,可以預計 Google+ 推出之後,Orkut 的使用人數應該更少。日前,Google 終於出手準備整合兩個社交網絡,推出 Google+ 及 Orkut 的連接服務。

大家在 Orkut 確認之後,Google+ 的個人資料及個人照片將會被同步至 Orkut。

另外,Orkut 也會顯示出來自 Google+ 的更新。這次 Google 整合了 Google+ 及 Orkut 的訊息互通,明顯是希望目前 Orkut 的用戶改用 Google+,可以預期的是當 Google+ 技術更加成熟的時候,也將會是 Orkut 正式引退的時間。

[資料來源:orku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