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Samsung 發佈家庭數據雲分享軟件 HomeSync Lite

科技

samsung_new_homesync_lite

早前 Samsung 召開新品發佈會,發佈了多款產品。其中一款軟件產品 —— HomeSync Lite 比較獨特,同類產品多為軟硬件結合產品,或者僅支持互聯網雲。該產品是純軟件,支持局域網雲,安裝於電腦之後,可以為多個用戶提供面向多款設備的局域網雲分享解決方案。

HomeSync Lite 可為用戶的多個 Samsung 設備提供數據備份和共享服務,包括圖片、視頻、音樂、文檔等。Home Sync Lite 可支持五個 Samsung 賬戶,每個賬戶可關聯 6 台 Samsung 設備,支持用戶將文件夾設置為私有,也就是說,用戶可以只在自己所擁有的設備之間分享文件。

HomeSync Lite 僅限於 Samsung 設備之間的數據分享。如果有不限於設備生產商的多用戶多設備數據共享軟件,一定會在校園內和家庭用戶中大受歡迎。目前不同公司操作系統、設備之間的隔離程度較高。

轉載文章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