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最大免費70連抽卡 三週年水着登場!   「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Sony推出鬼滅手機? Xperia 1 II 推出新色送《鬼滅之刃》限定配件及藍牙耳機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iPhone 5S 將至,相關傳聞匯總

 

蘋果的下一代iPhone 可能已處在研發的最後階段,它或許會在今年9月底發布。對於那些想要了解蘋果計劃的讀者,我們將截止目前已經洩露出的信息加以了統計,並進行了概括: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