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超入門的 Nokia 2 即將在俄羅斯發佈!售價可能只是 USD$99!

商業

誰也沒想過 Nokia 今年正式回到智能手機市場後,能夠取得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而且官方也尚未正式發佈最高規格的旗艦機 Nokia 9。近日,HMD 在內地發佈了 Nokia 7 之後,又有消息指 HMD 將在俄羅斯公佈最入門的 Nokia 2。

據悉,Nokia 2 規格包括了一個小於 5 吋的屏幕 (可能是 4.7 吋 720p?)、Snapdragon 212 處理器、1GB RAM、4000mAh 電池等。Nokia 2 的定價可能在 USD$99,折合約 HK$773。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超入門的 Nokia 2 即將在俄羅斯發佈!售價可能只是 USD$99!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2-to-be-announced-in-russi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