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無界瀏覽 UltraSurf 13.02 (無界通VPN 1.0) 免安裝中文版 – 翻牆軟體(含Android手機版一點通APK 2.3)

商業

突破網路封鎖 - 無界瀏覽 UltraSurf,簡單好用的「翻牆軟體」,一開啟就自動開啟IE瀏覽器,並連上美國的代理伺服器(僅IE),藉由繞路美國的原理,讓你上不能夠上的網站,也可以用來上美國IP才可以用的網站!脫離監控範圍、在網路上「來無影去無蹤」。另有Android手機版 - 一點通,只要簡單開啟一點通瀏覽器,就可以瀏覽被封鎖的網站。(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1.09.25] 新增「無界通VPN」載點,使用方式同無界瀏覽。
[2012.11.07] 新增「無界Android版」。
[2013.04.06] 感謝讀者「盧俊龍」通知改版訊息。
[2013.11.02] 無界瀏覽手機版 - 一點通,經在大陸實地測試使用良好,大推!

一點通(無界Android版):[官方載點] [本站下載]

UltraSurf allows you to overcome the censorship and blockage on the Internet. You can browse any website freely, so as to obtain true information from the free world.

下載連結→ [無界瀏覽] [無界通VPN]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