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全新風格界面,LINE 3.3.0.70 PC 電腦版本更新推出囉!

商業
pc-software-line-3-3-0-70

其實小編認為 WhatsApp 仍然是主流的即時通訊工具,在穩定性及速度都比起 LINE 優勝。不過要說到服務的多元化,小編還是比較喜歡 LINE。LINE 除了可以在手機上使用外,加上 LINE 的桌面電腦版本,讓大家在使用電腦時也可以覆 LINE 訊息,非常方便。


(...)閱讀全文全新風格界面,LINE 3.3.0.70 PC 電腦版本更新推出囉! (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instant messenger, LINE, NAVER, NAVER LINE, naver line for pc, pc softwar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