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STREET FIGHTER V線上大賽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 開幕戰直播時間發表了!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SONY否認調降PS5的生產數量   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紅米 5 及紅米 5 Plus 真機及規格曝光

紅米 5 及紅米 5 Plus 即將在明天正式推出,大家對於這部千元的全面屏手機有甚麼期待呢?今天,這兩部機的真機及規格正式曝光,這個規格又是否符合大家的期望呢?

紅米 5 規格:

紅米 5 Plus 規格: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紅米 5 及紅米 5 Plus 真機及規格曝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redmi-5-plus-spec-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