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上大號愛滑手機,這個 6 個 App 陪你消磨馬桶上的時光

商業

每個人上廁所的行為都不同:有人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有人閱讀書報、低頭滑手機、也有人放空休息。

筆者偶爾也玩手機來放鬆或閱讀,不過一旦太投入,會在洗手間待太久阿 …… 該如何運用瑣碎的如廁時光呢? 7 個 App 推薦給你!

1. Instagram

Instagram 讓用戶在瑣碎時間快速瀏覽各式圖片,也可以上傳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呢。

2. Tinder

雙手閒著,何不如上約會軟體 Tinder 找晚餐男 / 女伴吧!據說 Tinder 用戶常在馬桶上邀約成功呢。

3. Words With Friends

用 Words With Friends 把廁所變成英語教室吧。

此單字遊戲讓用戶暫時忘卻工作,又能練習英語,一舉兩得。

4. Airpnp

http://cdn0.tnwcdn.com/wp-content/blogs.dir/1/files/2014/03/airpnp-toilet.jpg

廁所版的「Airbnb」!Airpnp 能替用戶找到衛生間,用戶也可上傳自家衛生間,提供付費使用。用戶若想事先安排下一間廁所,可以用 Airpnp 未雨綢繆唷。

5. Pinterest

Pinterest 也有大量圖片供用戶「Pin」或「Repin」,若每次如廁都 Pin 一下,就不需另外花時間管理 Pinterest 帳戶囉。

6. Google Maps ( Android / iOS

你很困惑吧?但想想,每次上廁所就用螢幕截圖拍下 Google Maps 的話,累積一年後,就有「造訪地點(廁所)全紀錄」,也是一種生活紀錄,哈哈。

希望這 7 個 App 能讓讀者開心又快速地如廁,也歡迎推薦私房 App 唷。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 jessicafmariwriter、 CC Licensed、TNW.)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