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橘子創業家》ComeHere:沒有業務團隊卻拿到 70 個大品牌客戶的數位行銷公司

商業

We Are

2011 年創立的 ComHere 是 AppWorks Accelerator 第五屆的團隊,主要服務為協助客戶進行 Facebook 社群行銷及廣告投放。成立三年,期間已經服務超過 70 個知名品牌,包括:屈臣氏、貳樓、黑松與聯成電腦等,累積投放超過 10 萬組廣告、千萬次網友點擊,以及 10 億次廣告曝光。


Milestone

  • 2011 年 3 月成立 ComHere
  • 2011 年 7 月投入廣告服務、網路廣告模式、媒體轉換優化
  • 2012 年 7 月入選 AppWorks 之初創投的育成團隊


Founders

邱永龍(Joe)

CEO

李鎰帆(Albert)

COO

張訓豪(James)

CTO


Brief Interview

Q1:產品內容是什麼?企圖解決什麼問題?
在 Facebook 投放廣告的門檻很低,因此任何人都可以投放,但是如果要「精準投放廣告」,就有相當的困難度。

ComHere 擁有自己設計的廣告投放工具,提供成效優化服務、提高客戶轉換率,幫客戶精準投放給目標對象。客戶也可依行業類別與需求選擇不同計價方式,包括 Cost Per Action (廣告直接依照客戶指定行為作為廣告計費的標準)、Cost Per Leads(依照引導數付費,提供給廣告主有效資料記錄收取費用)、Cost Per Sale (根據實際銷售額付費,一般按照各類產品的銷售難易度確定百分比收取)、Cost Per Install(根據實際軟體安裝量計費) 與 Cost Per View(根據實際瀏覽數計費)。舉例來說,如果一支遊戲 App 需要 ComHere 投放廣告吸引用戶不只是下載遊戲而已,還要真的操作遊玩,便可採用 CPA 的模式。

Q2:點子從何而來?
創辦人之一邱永龍曾任知名媒體行銷總監,2011 年看到社交媒體的潛力,決定離職創業。

他說,ComeHere 最特別的是「沒有業務」。剛開始公司成立時,僅有兩位客戶,但透過口耳相傳的介紹,現在已服務過 100 多名的客戶,包括貳樓、巨匠電腦等等;貳樓是以 Facebook 行銷成功的案例。邱永龍表示,貳樓非常用心經營社群粉絲團,像是有次消費者在店內打卡抱怨時,貳樓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那位消費者,並彌補客人的損失。

Q3:商業模式是?
邱永龍擁有豐富的媒體行銷經驗,因此對如何操作社群媒體與投放精準廣告極為熟悉。他舉例,貳樓未來要在台中開店,ComHere 便會根據工具分析,從年齡層、居住地以及性別,篩選出適合投放廣告的對象。

ComHere 除了擁有精準投放廣告的優勢,邱永龍表示,我們的成本上還低於客戶自己投放的費用,並為客戶提供成效追蹤。

Q4:團隊成員的背景?
執行長邱永龍的背景為市場行銷;技術長張訓豪有程式開發系統維運 App 程式開發;營運長李鎰帆則是負責廣告操作與企劃。團隊目前人數包含廣告企劃、美術設計、行政助理在內一共七位。
Q5:未來發展方向?
邱永龍表示,今年要進軍海外市場,首要目標便是泰國。

他認為泰國文化背景與台灣相似,而且網路發展還在起步的階段,是進軍的好時機。而且未來是人人皆為媒體的時代,透過網友轉貼文章、介紹推薦,才能發揮廣告效應。

ComHere 也將建立一個平台,提供廣告主投放廣告,而網友可以到此平台尋找有興趣的廣告文章貼在社群媒體,增加廣告曝光度。ComHere 並且根據廣告的轉換率、點擊率等方式計價,回饋給轉貼廣告的網友。

OrangeBase

全球創新能量正奮力萌發,台灣在這波全球潮流下,無論是政府或民間,都正為育成創業投注人力和物力,期待建立一個健全的產業創新生態系。

在這個生態系裡,在創新路上打拼前進的所有創業團隊,才是最核心的主角。

由創業團隊專屬的專欄 OrangeEntrepreneur,透過專欄的曝光與持續不斷的資訊更新,我們希望讓全世界所有華文讀者,都擁有一個暢通的管道,能看見這些具有高度潛能的未來企業家,正在醞釀中與實踐中的創新能量,並持續關注他們的最新進展與現況。

(推薦創業團隊請洽:[email protect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