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抓住大學生喜愛“表現自我”、“有話要說”的特性,夜店用免費入場交換大學生用自己的照片自製標語貼圖在社群網站行銷給同儕,來客數因此增加50%!

商業
位於俄羅斯大學城葉卡捷琳堡有一家叫做PODZEMKA Bar的夜店,顧客大部分是大學生,為了讓大學生們知道,這是專屬於他們的夜店,做了一波行銷活動,讓大學生可以在網站上用自己的照片製作Slogan標語貼圖,並分享到社群,鼓勵他們和同學可以常來消費。 大學生可以選擇預設Slogan,例如:“你還太年輕,不用睡覺!”、“你還太年輕,不用等星期五”、“你還太年輕,不用顧忌太多”等,也可以選擇自己照樣造句。只要完成並上傳到社群網站,就可以獲得免費入場和一杯酒水, 這活動吸引了1000多位學生參加,PODZEMKA Bar夜店也因此在社群網站增加了2萬多名的粉絲,而來客數也有了50%的增加。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