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從 Floppy 堆中,復活幻之紅白機遊戲!   CPT Online 亞洲-東大會1情報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今天推出,7大遊玩攻略搶先看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WinBin2Iso 3.01 免安裝中文版 – BIN轉ISO光碟映像檔工具

BIN轉ISO光碟映像檔工具 – WinBin2Iso,可以將*.bin副檔名的光碟映像檔轉成*.iso,支援超過2GB的大檔案,只要開啟來源檔案,設定目標儲存位置,按下轉換按鈕就可以輕鬆轉檔,程式小巧、不耗CPU資源。(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Nenad Hrg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98/Servers 2000-2012(32及64位元)
關鍵字:WinBin2IsoPortable

This small program converts BIN CD images to ISO images. Files over 2GB are also no problem. When it comes to a quick convert, is exactly the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