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智晶光電將於2018香港秋電展展出輕薄OLED觸控技術

商業

台灣竹南2018年10月12日電 /美通社/ -- 家電智能化熱潮席捲,智慧生活服務被視為下一個藍海市場,小尺寸OLED顯示器市場需求潛力愈見強大。智晶光電在2018香港秋電展,將展出輕薄的OLED觸控技術,並可結合可撓式 PMOLED面板,能充份發揮OLED顯示器高度靈活性。

 智晶光電在2018香港秋電展,將展出輕薄的OLED觸控技術
智晶光電在2018香港秋電展,將展出輕薄的OLED觸控技術

隨人工智慧 AI 及 IoT 的興起成為趨勢,各式的家電像是微波爐、空氣清淨機、冷氣機、熱水器、電鍋、除濕機等,都開始加入面板設計,市調機構IDC報告也指出,全球智能居家裝置出貨量,2018年將提高31%至6.4億個,2022年出貨量續升至接近13億個,5年的年均複合成長率 (CAGR) 為20.8%。有了新的創意及應用讓生活越來越智慧,未來生活型態將強調人機互動以及資訊取得便捷性,而OLED更易於設計嵌入終端產品,也成為終端設計廠商首選方案。

智晶光電主攻中小尺寸OLED面板,尺寸從1吋以下到5.5吋,與其他顯示面板相比較結構較簡單、製程容易,可有效降低製造成本及開發時間,有高對比度、寬視角、反應速度快的優勢,智能家電搭OLED顯示器產品除了增添美學,更能擴大應用範圍及產品多功能設計。

智晶光電不斷優化產品組合,生產高附加價值及高性價比產品,並將在10月13日至 10月16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位號碼:3CON-048)出多樣創新研發OLED產品。

公關聯絡:

行銷企劃部
聯絡電話:+886-(0)-37-587168 #668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11/2264913-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