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登陸PlayStation®5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Tokido選手代言的BRAIN SPORTS DRINK「e3」日本國內發售決定! 

加速上網,資料加密:Cloudflare的 1.1.1.1 DNS 服務免費擴充至手機 App

幾個月前,Cloudflare 推出了 1.1.1.1 的保安 DNS 服務,大家有在使用嗎?加密之後可以保證資料傳輸加入之餘,亦能稍稍的提速,只是要設定有一點點麻煩(其實也只有幾步),不是每個人都懂得使用。早前 Cloudflare 推出一個全新的 App 進行一鍵設定,方便大家直接使用。

在互聯網的世界,所有流量都會經過 DNS 服務,但你並不會知道自己的服務提供者 (ISP) 會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亦不能確保速度,所以 Cloudflare 推出 1.1.1.1 的 DNS 服務幫助用家加速,亦保證不會追蹤用家流量,以推送針對性廣告。

如果你認為設定 1.1.1.1 的 DNS 太複雜,現在可以下載手機 App 進行一鍵設定,只要下載了程式再按一下就會自動進行一切設定,不需要太麻煩的情況就能為手機提速,聽起來很方便吧。雖然 1.1.1.1 並非一個萬全的私隱方案,但總比不設定好。

 

Apple 用家可以在 Apple’s App Store ,Android 用家請到 Google Play 下載。

引用來源:TechCrunch

這篇文章 加速上網,資料加密:Cloudflare的 1.1.1.1 DNS 服務免費擴充至手機 App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