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Chrome 71:推出新功能警告網站的額外不當收費

商業

即將在12月發佈的Chrome 71 除了有阻截擾人的廣告新功能之外,還會有另一個「壯舉」。據報導,自Chrome 71開始,如果網站在未經用戶同意或了解的情況下,向用戶收費,瀏覽器會向用戶發出警告通知。總括而言,新措施主要是針對那些移動計費服務,只需要用戶的電話號碼就可以在每月帳單上收取額外費用。據Google的資料,有數百萬Chrome用戶每個月都會遇到不清楚或不充分的移動訂閱信息頁面。

如果網站不想被標記,網站必須確保他們能夠預先了解可能會影響Chrome用戶的所有費用。這意味著網站要將所計算的費用,更清晰地顯示出來。而不是試圖通過在白色背景上放置灰色文本,或者使用模糊費用結構表來欺瞞用戶。當用動在瀏覽這些不符合要求的網站上、不明確的結算頁面時,Chrome 71用戶就會收到警告。

(Chrome 71 的警告)

近來有關Chrome 71的新推出,似乎在告訴廣大的網民,Google正在努力成為最安全的網頁瀏覽工具。作為其中一份子的小編,也樂見Google此舉。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Chrome 71:推出新功能警告網站的額外不當收費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