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明日凌晨!Indie World將公開Nintendo Switch上獨立遊戲的新作介紹影片!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眾所矚目《 VALORANT 》將舉辦公開大賽「RAGE VALORANT JAPAN TOURNAMENT Powered by GALLERIA」!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台灣春節、連假 常用的 交通即時路況 資訊

台灣的農曆過年(春節)連續假期 馬上就要到了,為了避免在 高速公路 或 快速道路 過年(塞車),上路前建議還是看看即時路況的資訊,不然聽聽廣播也好~

台灣春節、連假 常用的 交通即時路況 資訊

要查詢路況資訊、高鐵、火車訂票等等,交通部現在頁面彙整的資料還蠻實用的。

大眾運輸工具:中華民國交通部-陸運資訊 – 高鐵、火車、捷運等資訊連結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有高速公路的相關資料,都蠻實用的。

開車的話,下面在依照自己的需求,上路前先查詢囉~ (整理自此篇:中華民國交通部-即時路況資訊)

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省道的交通即時路況

  1. 「國道」即時路況 – 高速公路1968 – 路網圖
  2. 「省道」即時交通資訊
  3.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國道替代道路圖 – 高速公路塞車時,替代道路

六都市區的交通即時路況 (速限、攝影機 路況即時 觀看)

  1. 「臺北市」交通
  2. 「高雄市」交通
  3. 「新北市」交通
  4. 「臺中市」交通
  5. 「臺南市」交通
  6. 「桃園市」交通

警廣交通網 (聽廣播)

除了上面的路況查詢之外,警廣還可以查即時路況障礙的通報資訊,在下述網頁可以查看各個縣市的路況通報資訊:

查尋路況之外,另外也可以收聽廣播,在車上或者出發前幾個小時就打開廣播來聽聽看~

FM 「全國」治安交通網

FM 「地區」治安交通臺

相關網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