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Connell Bros.更名,任命新行政總裁

商業

三藩市2019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Wilbur-Ellis的下屬公司、亞太地區領先的特種化學品與原料市場推廣商和經銷商Connell Bros. Co. LLC宣佈以新的公司名「Connell」對公司進行策略更名。

 

Connell總裁兼行政總裁Azita Owlia博士
Connell總裁兼行政總裁Azita Owlia博士

Connell總裁兼新行政總裁Azita Owlia博士表示:「更名為Connell是為了紀念1898年創立該公司的兩兄弟,並慶祝如今在亞太區和美國的1200名團隊成員。」此次更名反映了該公司透過在亞太區發展強大且一致的平臺實現持續發展的過程,重心在於深化創意、創新和服務。該公司重新設計的圖標象徵著高能量的包容性文化。

任命Owlia為總裁兼行政總裁是對其為公司帶來的強有力策略領導和方向的認可。她推動了整個公司多年來創建一個創新平臺的努力,以帶來卓越的客戶體驗。加入Connell之前,Owlia博士擔任Bayer MaterialScience(拜耳材料科學)(現更名為科思創(Covestro))高級副總裁。在三藩市和香港工作的Owlia於2011年加入該公司,擔任北亞副總裁。

Wilbur-Ellis總裁兼行政總裁John Buckley說:「Owlia透過專注於誠信和共同的價值觀,在領導全球公司完成策略變革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壯大專業企業的能力只是我對她的能力如此有信心的原因之一。我非常榮幸和自豪Owlia博士能夠掌舵我們的變革時期。隨著我們繼續面向員工、供應商和客戶實現創新,我期待與Owlia密切合作。」

Connell簡介
Connell是領先的特種化學品與原料市場推廣商和經銷商。該公司致力於為生命與工業科學市場提供卓越的洞察與服務。Connell致力於透過遍佈亞太區18個國家和美國的48家辦事處,推廣廣泛的全球領先製造商、自己的配方產品以及豐富的技術、市場推廣和供應鏈專長。Connell是Wilbur-Ellis下屬公司。查詢詳情,請瀏覽:www.connellworld.com

Wilbur-Ellis企業集團簡介
Wilbur-Ellis企業集團成立於1921年,是領先的農業產品、動物飼料和特種化學品與原料的國際市場推廣商和經銷商。透過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進行策略性市場投資和抓住新的機遇,Wilbur-Ellis企業集團不斷壯大,如今銷售額超過30億美元。網址:www.wilburellis.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6528/Azita_Owlia_CE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6529/CONNELL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