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2018年 Google 主打哪些軟、硬體

商業

Google Blog 整理12篇文章,由這邊可以看出 Google 在 2018年主打哪些軟、硬體。

由下述頁面看來,Google 硬體主力都放在 Pixel 3 (含XL)、Pixel Slate、Chromecast和 Google Home Hub (智慧家庭),在這裡面軟體只有 Live albums。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