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發行新銀幣

商業

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一百年前,卡爾加里人選擇將全球最盛大的戶外表演獻給一戰中歸來的加拿大士兵。百年後,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發行了一枚新的銀幣,紀念1919年歷史性的勝利牛仔節(Victory Stampede)活動。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昨晚在牛仔節公園(Stampede Park)的軍事展覽上發佈了這枚硬幣,此次展覽旨在向加拿大的武裝部隊致敬。

Royal Canadian Mint
Royal Canadian Mint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總裁兼行政總裁Marie Lemay表示:「卡爾加里牛仔節是慶祝阿爾伯塔省開拓精神和繁榮的西方文化的盛大活動。由於今年是勝利牛仔節的100週年紀念,這枚硬幣也是為了紀念一戰中為捍衛自由和價值觀而戰的士兵。」

卡爾加里牛仔節總裁兼董事局主席Dana Peers表示:「1919年的勝利牛仔節讓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慶祝一戰勝利。百年後,我們繼續為人們提供歡聚一堂的場所。我們為過往感到自豪,能夠用紀念幣來紀念這段歷史非常有意義。」

在這枚99.99%純銀硬幣的背面,卡爾加里藝術家Michelle Grant的設計展現了精彩的套繩比賽。套繩是勝利牛仔節上眾多競技表演項目中的一個。1919年8月的最後一周,57,000名觀眾觀看了牛仔和女牛仔的精彩表演,欣賞了他們在騎野馬、花式套索、花樣騎術和接力賽等方面的高超技巧。在那次歷史性事件的成功基礎上,卡爾加里牛仔節成為了一年一度的傳統。

在經典的牛仔節場景中,鍍金的牛仔騎在飛馳的駿馬上,一隻手緊握繮繩,另一隻手飛速地旋轉著用來拴牲畜的生牛皮套索。硬幣的邊緣了採用了套索的纏繞模式。硬幣上還展現了在看台上欣賞演出的大批觀眾。

加拿大第三師/西部聯合特遣隊指揮官、牛仔節遊行榮譽典禮官Stephen Lacroix准將表示:「加拿大陸軍因與卡爾加里牛仔節和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的合作而再次獲得殊榮。我們十分感謝加拿大各地人民的大力支持,我們期待著以'西部軍團'這樣真正的阿爾伯塔風格紀念卡爾加里牛仔節100週年。」

2019版面值20加元的精制銀幣—勝利牛仔節限量鑄造6500枚,零售價119.95加元。7月5日到7月7日期間,加拿大皇家鑄幣廠將在牛仔節公園中心的BMO市場上公開銷售這枚硬幣,以及其它珍貴的收藏品。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還將回到卡爾加里,參加2019年加拿大皇家錢幣協會(Royal Canadian Numismatic Association)2019年7月18日至20日的大會。屆時,勝利牛仔節紀念幣和其它精美收藏品將在大會上展出和出售。此外,加拿大皇家鑄幣廠還將展示研發實驗室令人興奮的創新成果,以及硬幣交易所,參觀者可以在那裡購買紀念平權與諾曼底登陸75週年的最新流通紀念幣。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rcna.ca/2019/program.php

勝利牛仔節紀念幣可以從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直接購買,電話: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國),也可以在網站上購買www.mint.ca。這些硬幣還將在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的渥太華和溫尼伯精品店發售,並透過我們的全球經銷商和分銷商網絡(包括參與其中的加拿大郵政(Canada Post)門店)出售。

勝利牛仔節紀念幣圖片https://www.dropbox.com/sh/gobqj6jhq24g6ot/AABEIA6ZGIJURm2NR8XJ32Mha?dl=0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簡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質量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mint.ca

關注Twitter 、FacebookInstagram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silver collector coin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silver collector coin

 

From left:  Artist Michelle Grant, Royal Canadian Mint Board of Directors Chair Phyllis Clark, Brigadier General Stephen Lacroix and Calgary Stampede CEO Warren Connell, unveil a silver collector coin marking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in Calgary on July 4, 2019.
From left: Artist Michelle Grant, Royal Canadian Mint Board of Directors Chair Phyllis Clark, Brigadier General Stephen Lacroix and Calgary Stampede CEO Warren Connell, unveil a silver collector coin marking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Victory Stampede in Calgary on July 4, 2019.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31025/Royal_Canadian_Mint_Royal_Canadian_Mint_issues_new_silver_coin_m.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30876/Royal_Canadian_Mint_Royal_Canadian_Mint_issues_new_silver_coin_m.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3137/Royal_Canadian_Mint_Royal_Canadian_Mint_issues_new_silver_coin_m.jpg

傳媒請聯繫:公共事務部高級經理Alex Reeves,電話:613-884-6370,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