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名創優品簽約法國英國 合作國家和地區數突破90個

商業

廣州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名創優品一舉簽下包括英國、法國、馬爾代夫、留尼汪島、阿魯巴、庫拉索在內的6個國家和地區。據統計,至今名創優品的簽約國家數已突破90個,距離2022年中期戰略目標「百國千億萬店」中的「百國」更進一步。

名創優品業務代表與英國合作方代表簽約
名創優品業務代表與英國合作方代表簽約

歐洲市場是零售業態高度成熟的地區之一,名創優品從去年開始就試水歐洲市場,在西班牙、德國、愛爾蘭等國家開設線下門店,克服了政治經濟環境、消費習慣、民族文化、法律法規等一系列差異,取得了業績和口碑的突破。從謹慎試水到乘風破浪,名創優品已在歐洲零售市場佔據了一席之地,把眾多高品質、高顏值、高性價比的創意產品輸送給歐洲消費者。

針對海外市場,名創優品在產品層面採取差異化策略,專門設立國際商品部,開發的國際商品豐富且多元,從餐廚用品、旅行用品、香水香薰、公仔玩具,到彩妝系列應有盡有。在近期舉辦的名創優品2020全球春夏新品訂貨會上,名創優品設立了「歐洲館」展覽區,近千個SKU是商品中心團隊深入歐洲市場調研,花費半年多的時間研發而得。這些產品可以說是「歐洲專屬定制」,更符合歐洲人民的消費習慣和設計審美。

好產品是名創優品「征戰」全球的利器。近幾年來品牌更是在保證「優質低價」的基礎上不斷強化設計創新的研發能力。其中,最為突出的就是與全球知名IP進行跨界合作,包括Hello Kitty、粉紅豹、咱們裸熊、芝麻街、漫威等,推出了一系列正版授權的聯名產品,虜獲了大批年輕人的喜愛。比如,近期與頂級IP漫威推出的2.0系列新品,還沒正式推向市場就引發名創優品全球代理商及合作夥伴的「預訂」熱潮。

名創優品在海外市場實現覆蓋地域和門店數量的擴張的同時,將同步推進品牌升級、產品升級、店舖升級與精細化運營管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20/2556501-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