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NEOM與沙特電競協會攜手共建全球大型電競之都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NEOM Co.近日與沙特阿拉伯電競協會Saudi Arabian Federation of Electronic and Intellectual Sports(簡稱SAFEIS)簽署諒解備忘錄,為日後開展廣泛的合作項目鋪平了道路。這些合作項目將有力支持NEOM遠大抱負的實現,即透過推廣和支持全球這一增長最快、觀賞性極強的體育運動,成為全球領先的電競之都,並由此帶動旅遊業的發展。

隨著電競比賽逐漸成為旅遊業的主要增長點,世界各地都在建造專門的競技場,而電競在創收方面的潛能也在持續攀升。沙特在這一利好形勢下顯現出獨特的優勢——沙特年輕、精通技術的年輕人中有21%每週都會玩網上遊戲,因此湧現出一大批精英男女電競運動員。

為了充分挖掘電競上的潛能,SAFEIS應運而生,其宗旨是培養沙特的電競社區、為運動員提供展示技能的全球平臺,並推動沙特發展成為區域和全球性的電競中心。

SAFEIS主席Faisal Bin Bandar王子說:「NEOM有潛力成為電競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而沙特阿拉伯電競協會將以合作夥伴的身份,全力推進這一雄偉計劃的實現。NEOM代表著未來,而SAFEIS向我們打開了新一代電競的未來之門。」

NEOM體育運動部董事總經理Jan Pater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SAFEIS取得合作。電競是NEOM各項發展計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成為最受年輕人歡迎的電競目的地,因為電競運動員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NEOM是一個占地26,500平方公里的大型都市項目,被原始沙漠、海岸線和山脈包圍,地處沙特西北部,跨越約旦和埃及邊界。NEOM的目標是成為一個領先、可持續的未來之都,不僅宜居,也是人們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我們計劃到2030年吸引100萬居民落戶和500萬遊客前來觀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