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香港電訊投得50兆赫的5G頻譜

商業

香港電訊歡迎政府決定為拍賣設定適度的底價及回合價格,以促進香港5G發展。我們很高興,隨著理性的競投,香港電訊能夠以有利業界及流動通訊用戶的價格取得50兆赫的相連頻譜。該50兆赫的頻譜使用費總計為港幣2.52億元。

香港電訊將繼續部署在香港推出商用5G服務,並期望當所需生態系統就緒時,於2020年第二季提供優質5G服務,以及將來推出更多精彩創新的應用。

這篇文章 香港電訊投得50兆赫的5G頻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