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和Refana宣佈在COVID-19疫苗上面進行合作

商業

新德里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Panacea Biotec)與美國Refana Inc.合作,將借助一家總部位於愛爾蘭的合資公司,以公平的方式,讓全世界都能廣泛地獲取COVID-19疫苗,由此推進該公司對於COVID-19的回應,從而幫助應對前所未有的COVID-19挑戰。

此次合作旨在為病人帶來COVID-19的全病毒滅活疫苗。根據這項合作,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將會負責產品開發和商業性生產,而合資公司將會負責全球範圍內的臨床開發和監管文件提交。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和Refana將會在各自所在的地區,開展新疫苗的銷售和分銷工作。

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的董事總經理Rajesh Jain博士表示:「全世界現在需要一款安全、有效和可擴展的疫苗,而生產這款疫苗的製造設施必須遵守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cGMP),並且擁有相當大的空間和能力,以便滿足全球需求。我們與Refana合作,旨在生產我們超過5億劑的COVID-19候選疫苗,還有超過4000萬劑疫苗預計將在明年年初交付。考慮到全病毒滅活疫苗的長期曆史,以及人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其作用機制,全病毒滅活疫苗在安全有效上面可能性更高,這一點已經在幾十年來進行了闡明。這款疫苗有可能成為全球COVID-19抗疫鬥爭的『首選疫苗』。我們相信和希望我們的疫苗將能支持全世界以勇敢的態度,盡快回到正常狀態。」

Refana的Phillip Schwartz博士則表示:「Refana及其國際科學研究者和從業者網絡,致力於為解決複雜和緊迫的全球醫療問題,尋找切合實際的解決方案。我們很感謝十多個國家中的數十位醫學家和流行病學家投身於此次前所未有、旨在終結COVID-19疫情的全球合作。我們與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合作,將能以切合實際的方式讓這一夢想成真,可以在12個月里生產5億劑COVID-19疫苗。利用已經得到證明的病毒發病機理模式,以及並行開展多項臨床前和臨床研究,Refana相信,現在能夠為其屢經考驗的全病毒滅活疫苗開發方法,顯著加快疫苗開發和審批流程。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將這一開發方法與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的世界一流技術、開發和生產能力結合到一起。」

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簡介

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是一家創新引領型生物科技集團,主要是關注處方藥的發現、開發和商業化。該公司的設施通過了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格預審,獲得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批准,並且遵守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還承擔了全新四價登革熱疫苗和肺炎球菌結合疫苗的開發任務,並且開展其它與眾不同的藥物開發項目。

2019年4月,專注於印度、由Piramal Enterprises Limited和Bain Capital Credit共同出資支持的領先的投資平台India Resurgence Fund(印度復興基金,簡稱「IndiaRF」),宣佈對帕拉西生物技術公司進行金額高達99.2億印度盧比(約合1.44億美元)的投資。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panaceabiotec.com

Refana簡介

Phillip Schwartz士是Refana Inc.的首席科學與醫學顧問,也是納斯達克(NASDAQ)上市公司EnteraBio的創辦人和總裁。Refana Inc.是一家在美國登記注冊的非上市企業,致力於為全球醫學問題尋找切合實際和富有創新性的解決方案。通過利用高度協作的開源研發系統,Refana一直能夠吸引在各自的科學和醫學領域居於世界領先地位的人士,來為解決這些全球醫學問題而努力。借助於這一模式,Refana希望能夠大大加快Covid-19疫苗開發流程,這樣做不僅幫助保護全世界的健康,還能為處於危險中的國家的經濟和穩定提供支持。

查詢Refana和此次公佈的消息的詳情,請聯繫Debbie Fuller,電話:+44-7494-636015,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查詢詳情,請聯繫:

投資者聯繫人:

傳媒聯繫人:

Devender Gupta先生

財務總監兼信息技術主管

電話:+ 91-11-41679000轉1225或41578011(直撥)

電郵:[email protected]

P.D. Karan先生

企業傳訊和業務發展副總裁
電話:+ 91-11-4167900轉1406或
41578080(直撥)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8902/Panacea_Biotec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