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測試新「高度」 致茂3U 15kVA電網模擬電源全新上市

商業

桃園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致茂全新推出61809/61812/61815回收式電網模擬電源,為61800系列中輸出功率為9kVA/12kVA/15kVA的交流電源,此機種以僅3U高的機體空間實現最大15kVA功率輸出能力,為目前市場上功率密度領先業界的劃世代交流電源。3U高的機身不僅具備更多空間配置彈性,也更方便置入系統機櫃來搭配其他測試設備,達成理想的系統性測試應用。

致茂電子 3U 15kVA電網模擬電源全新上市
致茂電子 3U 15kVA電網模擬電源全新上市

 

 

Chroma 61809/61812/61815機種具備了單/三相輸出模式、350VLN寬範圍電壓輸出、100%直流輸出功率、200V~480V全球通用入電規格、及能源回收功能等出色的硬體能力,且能以最多三台單機,實現主從機並聯達成最大45kVA輸出功率。全系列機種除了做伺服電源或電器產品的輸入交流電模擬外,也可適用於新能源產業的各項電源測試應用,如:太陽能逆變器、儲能系統(ESS)、電力調節系統(PCS)、微電網(Microgrid)、電力相關硬體迴路模擬(PHIL)、電動車電源設備(EVSE)、車載充電器(OBC)及雙向車載充電器(BOBC)等等,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9kVA~45kVA高功率密度解決方案。

此外, Chroma 61809/61812/61815機種導入新一代智能化觸控式螢幕,藉由直觀的UI介面讓使用者可快速進行多項設定和操作,如:旋鈕輸入模式、全屏模式等,提供更清楚簡易的操作畫面;針對PLD進階編程也做了大幅優化,例如在LIST Mode編程模式下新增點選、滑動等觸控操作,以及序列設定的複製、貼上等快速編輯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直觀且便捷的編程體驗。

關於致茂電子

致茂電子成立於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行銷全球,為精密電子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系統、智慧製造系統與全方位量測&自動化Turnkey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主要市場應用包括電動車、綠能電池、LED 、太陽能、半導體/IC、光子學、平面顯示器、視頻與色彩、電力電子、被動元件、電氣安規、熱電溫控、自動光學檢測、智慧製造系統、潔淨科技、與智慧工廠領域。

致茂電子
Chroma ATE Inc.
[email protected]
www.chromaat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2/2828478-1?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0/2807667-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