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Linksys 推出 MR7350 和 E7350 WiFi 6路由器,定價親民

商業

Belkin International 及鴻騰精密科技 (FIT) (HK: 6088) 合併公司旗下之家庭互連部門 Linksys 宣布推出 Linksys E7350 及 MR7350,以進一步擴展 Max-Stream WiFi 6 Mesh 路由器的產品組合。新推出的兩款路由器價格親民,配備最新的技術,以最強的訊號為用戶提供高達 1.8 Gbps 傳輸速度,具備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穩定性及可擴展性。

WiFi 6 亦稱「AX WiFi」或「802.11ax WiFi」,其速度比先前的 WiFi 5 標準快達四倍,能滿足家居用戶廣泛連接 iPhone SE、iPad Pro、Samsung Galaxy S10 等多個裝置的需求。

Linksys E7350 WiFi 6 雙頻路由器內建天線,體積輕巧,但可覆蓋 1,500 平方呎,功能強大,能同時為超過 20 台裝置提供高達 1.8Gbps 的連接速度。E7350 採用了最新的 WiFi 標準,內置 OFDMA (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及 MU-MIMO (Multi-User, Multiple-Input, Multiple-Output) 技術,定價HK$ 899。

Linksys MR7350 MAX-STREAM WiFi 6 Mesh 路由器同樣內置 OFDMA和 MU-MIMO 技術,並搭載 Linksys 標誌性的 Intelligent Mesh™ 網絡技術,可與其他支援 Intelligent Mesh™ 的機種組成 Mesh Network,覆蓋高達 1,700 平方呎的空間,並能同時為超過 25 台裝置提供高達 1.8Gbps 的連接速度,讓用戶以最佳的 WiFi 速度、性能及廣闊的覆蓋範圍遙距操控已連接網絡的所有流動裝置、串流、遊戲及智能家居裝置,定價HK$699。

OFDMA 和 MU-MIMO 技術令用戶同時連接家中 20 台裝置仍能獲得最強的訊號。用戶可通過韌體自動更新、家長監控和設定獨立的訪客網絡達致智能的安全性,確保網絡無時無刻都維持在可靠的狀態。

與較早期的 Mesh 路由器兼容

Linksys E7350 及 MR7350 路由器可與 WiFi 5、WiFi 4甚至更早期的 WiFi 路由器進行互連操作,用戶可將這兩款路由器無縫搭配至現有甚至較早前的終端裝置。

這篇文章 Linksys 推出 MR7350 和 E7350 WiFi 6路由器,定價親民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