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Zuper COVID-19 合規方案協助宜家等公司在新現實環境中管理安全的業務營運

商業

西雅圖、新加坡及曼谷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智能勞動力管理平台 Zuper 今天宣佈,將於印度宜家實施其 COVID-19 合規方案 (ZuperCCPack),以在公司恢復正常業務營運後,協助其為客戶、員工及社區維持最高的安全標準。

隨著印度開始重新開放經濟,企業必須遵守嚴格的工作流程規程及政策,以確保工作場所安全、清潔及衛生。ZuperCCPack 的設計及開發專門解決企業在持續的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恢復營運的需求。該公司與多位醫療保健、行業及合規專家緊密合作,確保其指引符合全球領先公共衛生機構的要求,以構建此超級靈活的啟動方案。 

印度宜家恢復為海德拉巴、孟買及浦那的客戶提供組裝及安裝服務,在此情況下,Zuper 技術驅動的 ZuperCCPack 使其能透過積極主動的工作流程來滿足 COVID-19 的合規要求,以及達到最高的安全標準。

「憑藉我們在勞動力管理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們能夠為後疫情時代的企業開發最全面的合規解決方案。 ZuperCCPack 旨在讓用戶以主動方式應對 COVID-19,這是在新常態下高效營運的必要組成部分。」行政總裁 Anand Subbaraj 表示, 「作為印度宜家現時的技術合作夥伴,我們非常理解這項計劃對所有相關方的重要性。隨著他們以安全和合規的方式恢復維修業務,公司客戶和員工的安全和健康至關重要。」 

ZuperCCPack 有助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公司遵循嚴格的規程,包括每天對維修員工進行 COVID-19 症狀篩查,確保員工在進入客戶住處前完成詳細的檢查清單,並啟動訪後清單,以確保他們不會將細菌從一個地方帶到另一個地方,以及許多其他功能。維修員工可以透過由 Zuper 提供支援的指揮中心,使用他們的流動裝置完成每項測試,其主管可以輕鬆監視和管理員工隊伍以確保合規。

宜家海德拉巴維修業務經理 Santosh Sayari 表示:「我們恢復在客戶家中進行組裝和安裝的服務,同事、客戶和社區的安全和健康仍然是我們的最優先考慮事項。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我們必須應用可用的最佳解決方案,以高效管理及優化營運,從而提供最優質的客戶體驗。Zuper 為我們提供了急需的保證,以確保所有必要及更新的安全規程及政策符合最新公共衛生指引及法規要求。」 

關於 Zuper 

Zuper 透過其智能勞動力管理平台,使擁有現場維修團隊的機構能更有效組織工作及提供最出色的客戶體驗。公司的白標籤應用程式讓企業可隨時隨地高效管理其營運及員工,並在正確的時間派出擁有正確資訊的合適員工。藉助 Zuper,企業可讓消費者從任何裝置和位置根據需要輕鬆預約維修服務。公司還透過其 ZuperCCPack 協助機構保持 COVID-19 合規,並為員工、客戶及社區打造安全的環境。Zuper 成立於 2016 年,總部位於西雅圖,在印度及中東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zuper.co/

徽標: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16665/Zuper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