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Timex Group 與 adidas 宣佈全球許可協議

商業

康涅狄格州米德爾伯恩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製錶業領導者 Timex Group 和體育用品行業全球領導者 adidas 剛簽署一項全球鐘錶許可協議。Timax Group 將以 adidas Originals 品牌在全球設計、製造和分銷腕錶。首批產品將於 2022 年初推出市場。 

Timex Group 總裁兼行政總裁 Tobias Reiss-Schmidt 表示:「歡迎 adidas 加入我們的品牌組合,我們感到無比興奮。幾乎沒有真正的標誌性品牌,而擁有悠久歷史和正宗風格的 adidas 則位居榜首。我們看到年輕的千禧一代和 GenZ 對腕錶的興趣與日俱增,而我們期待向下一代的消費者推出我們的 adidas Originals 腕錶系列。」

2022 年春季推出的新系列將融合 Timex Group 的製錶與設計專業知識,以及 adidas Originals 的街頭文化靈感和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它將透過 adidas 自行營運的商店、聯營機構和電子商務,以及 Timex Group 的全球分銷網絡落實銷售。 

關於 Timex Group
Timex Group 在全球各地設計、製造和銷售各式創新鐘錶。Timex Group 是一家私營公司,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的米德爾伯恩,在全球擁有多個營運部門,聘用 3,000 多名員工。作為全球最大的鐘錶製造商之一,Timex Group 旗下公司以多個知名品牌生產手錶,包括 Timex、Nautica、Guess、Gc、Ted Baker、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Versus、Missoni、Furla 及 adidas。

請在社交媒體上關注 Timex:@timex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timexgroup.com

關於 adidas
adidas 是體育用品行業的全球領導者。公司總部位於德國黑爾措格瑙拉 (Herzogenaurach),在全球聘用超過 62,000 名員工,在 2020 年的銷售額為 198 億歐元。 

Timex Group 的聯絡方式
Michala Oestereich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