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電動運輸和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先驅 Tritium 宣佈與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 進行合併;合併後的公司將在納斯達克上市

商業

- 在假設 DCRN 的公眾持股人極少進行贖回的情況下,交易將為 Tritium 提供最高約 4.03 億美元(5.2 億澳元)的總收益,為電動汽車的直流電快速充電範疇技術市場領導者的增長提供全額資金。

- Tritium 是已有 20 年歷史的公司,在過去五年實現高收入增長,而與交易相關的價值為 12 億美元(15.5 億澳元)。

- 預計交易預計將提供資金,讓 Tritium 將業務擴展至三個全球全規模的製造工廠,並投資於歐洲的新建生產設施、擴大其洛杉磯工廠及進一步發展布里斯本工廠。

- Tritium 是唯一純粹的直流電快速充電製造商,其全球銷售和支援為遍佈 4 大洲 41 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

澳洲布里斯本和美國紐約2021年5月30日 /美通社/ -- Tritium 作為總部位於布里斯本的電動汽車 (EV) 直流電 (DC) 開發商和製造商,與作為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SPAC) 的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 (DCRN) (NASDAQ: DCRN, DCRNW),今天宣佈一項業務合併的最終協議,導致 Tritium 成為公開上市公司。交易完成後,合併後的公司將命名為 Tritium,預計將在納斯達克上市,並以新的股票代碼「DCFC 」進行交易。

從左至右:David Toomey:博士(收入總監),Michael Hipwood:財務總監,Jane Hunter:行政總裁,James Kennedy:聯合創始人兼技術總監,David Finn博士:聯合創始人兼增長總監
從左至右:David Toomey:博士(收入總監),Michael Hipwood:財務總監,Jane Hunter:行政總裁,James Kennedy:聯合創始人兼技術總監,David Finn博士:聯合創始人兼增長總監

Tritium 於 2001 年由電動汽車先驅 David Finn 博士、James Kennedy 及 Paul Sernia 博士設計、開發和生產專有硬件,用於先進而可靠的直流電快速充電。該公司在先進電動電子和電動運輸方面擁有二十年的歷史,最初為太陽能賽車和其他非凡項目開發技術,例如 James Cameron 的「深海挑戰者」(Deepsea Challenger) 的電池管理系統。 

Tritium 明白新興電動汽車行業的機遇,運用其在極端氣候條件下的電力電子技術經驗,以創建直流電快速充電技術,在一些世界上最嚴苛的環境中通過測試及安裝。Tritium 現已確立公司作為全球市場領導者的地位,可從全球客用電動汽車市場的加速和持續長期增長中受益,預計市場將在 2040 年以接近 20% 的複合年增長率 (CAGR) 增長。在此期間,預計全球電動汽車充電硬件銷售每年平均複合增長率超過 25%。

Tritium 已在 41 個國家/地區提供超過 270 萬個高功率充電工作階段,提供超過 55 GWh 的能源。公司的知識產權包括全球唯一一個完全液冷 IP65 評級充電器,可為客戶提供受進口保護並與外部元素隔絕的技術,從而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Tritium 行政總裁 Jane Hunter 表示:「全球運輸業現正加速落實電氣化,除了給個人消費者帶來好處外,還具有非凡的意義。對於透過增加採納和部署電動汽車及透過部署電動汽車作為大容量儲能技術來實現全球減排的目標,我們的行業至關重要。電動汽車作為「附設車輪的電池」,可為將更多可再生能源引入國家能源結構鋪平道路。電動汽車在改善空氣質量方面也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對於人口稠密地區的公共衛生至關重要。

Tritium 與 DCRN 之間的協議,是對 Tritium 的願景、市場可行性及整個電動汽車行業投下信心一票。我們計劃擴展至三個全球製造設施、加快產品開發、擴大我們的全球銷售和服務營運團隊等等。協議可為此增長計劃提供資金,讓我們能夠擴展業務營運、增強我們的產品,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服務。」

DCRN 董事長 Robert Tichio 將於交易結束時加入合併後的公司董事會。他補充說:「我們能與 Tritium 合作感到非常興奮和榮幸,因為我們相信該公司在電動電子創新方面的卓越往績,而其完善的製造和營運結構將使 Tritium 保持並擴大其作為充電硬件市場領導者的地位。在 Hunter 女士的領導下,公司已籌組一個遍佈四大洲共 340 多名員工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擁有多元化的藍籌客戶群,同時隨著電動汽車的採納不斷加速,Tritium 成功定位為直流電快速充電的領導者。隨著針對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ESG) 目標的投資資金浪潮繼續加速,我們相信公開交易的 Tritium 將成為 ESG 投資者的重要核心資產。我們期待與 Jane 和整個 Tritium 團隊合作,加快全球運輸的高效電氣化速度。」 

交易概覽 

在假設 DCRN 的公眾持股人極少進行贖回的情況下,交易預計將產生最高約 4.03 億美元(5.2 億澳元)的現金總收益。這些資金將用於資助營運和增長。合併公司的籌資前企業價值為 14 億美元(18 億澳元),以每股 10 美元的價格計算,不包括計入資產負債表的現金。

前波音行政總裁 Jane Hunter 將繼續擔任 Tritium 的行政總裁,聯合創始人 James Kennedy(技術總監)及 David Finn 博士(增長總監)和高級行政人員 David Toomey(收入總監)和 Michael Hipwood(財務總監)。

除了 Robert Tichio、Jane Hunter、 David Finn 博士、Trevor St. Baker AO(St Baker Energy Innovation Fund 創始人兼董事長)、Brian Flannery(White Energy Company Limited 董事總經理),及 Kara Frederick(Tiger Financial Group 董事總經理)預計將在交易完成時加入公司董事會。

St. Baker 說:「對於 Tritium 的創始人 David、James 和 Paul,以及澳洲的技術和電動汽車行業來說,今天是令人非常自豪的一天。」 St. Baker 續稱: 「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持 Tritium 的成功故事,他們從布里斯本的初創公司發展成為先進充電技術的全球出口商和製造商,並擁有領先的全球市場份額。」 St. Baker 與 Jeff Phillips(Varley Group 行政總裁)及 Brian Flannery 一起將公司推到目前的階段。

Tritium 和 DCRN 的董事會均已批准這項擬議交易,但除了其他條件外,仍需獲得 DCRN 的股東批准,及滿足最終文件規定的其他條件或取得豁免,其中包括豁免或終止 Tritium 股東根據與 Tritium 相關的股東契約購買 Tritium 的權利。

有關此擬議交易的其他資訊,包括合併協議和投資者介紹的副本,將在 DCRN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 8-K 表格的最新報告中提供,載於 www.sec.gov

顧問 

Latham & Watkins LLP(美國)、Corrs Chambers Westgarth(澳洲),及 Ernst & Young 澳洲合夥人在交期期間向 Tritium 提供顧問服務,而 DCRN 由 Vinson & Elkins L.L.P.(美國)及 Clifford Chance LLP(澳洲)提供顧問服務。Credit Suisse 擔任股東聯盟的獨家財務顧問,該財團在 Tritium 和 JPMorgan 和 Citigroup 擁有大量的股權,並擔任 DCRN 的財務顧問。

投資者電話會議資訊 

Tritium 與 DCRN 將於今天 2021 年 5 月 26 日(星期三)上午 8:00(美國東部時間)舉行聯合投資者電話會議,討論擬議的交易。

如從美國致電致電,請撥打 1-877-407-3982,或者如從美國境外致電,請撥打 1-201-493-6780,以聽取預先準備的註解,接線員將為您提供協助。關於電話重播,如從美國致電,請撥打 1-844-512-2921,或者如從美國境外致電,請撥打 1-412-317-6671,請使用密碼:13720122。重播將提供至 2021 年 6 月 9 日晚上 11:59(美國東部時間)。

關於 Tritium 

Tritium 由幾位電動汽車先驅於 2001 年創立,設計和製造專有硬件和軟件,以創建用於電動汽車的先進可靠的直流電快速充電器。我們製作小巧、堅固的設計,在大街上呈現出色的外觀,並可在全球最惡劣的環境中蓬勃發展。Tritium 技術易於安裝、易於擁有和易於使用。我們永遠不會停止創新,全力支援世界各地的客戶。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ritiumcharging.com

關於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 

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II 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旨在實現合併、資本證券交易、資產收購、股票購買、重組或類似業務合併,其目標主要是開發和促進一個協助碳密集度最高行業脫碳的平台。其中包括能源和農業、工業、交通運輸、商業和住宅行業。DCRN 由 Riverstone Holdings LLC 的附屬公司贊助,代表 Riverstone 在低碳投資方面 15 年特許經營權的進一步擴展,現已建立行業領先的大型公司,對可再生能源的投資額超過 50 億美元。

關於 St. Baker Energy Innovation Fund 

Trevor St. Baker AO 是澳洲和全球電力和能源業的領導者,也是改變電力和運輸業新技術的主要投資者。

他的私人基金 St. Baker Energy Innovation Fund 是 Tritium 的早期投資者,目前是最大的股東,持有公司約 26% 的股權。

重要資訊及資訊位置 

關於擬議的業務合併,DCRN 與 Tritium DCFC Limited (NewCo) 將成為未來的上市公司,打算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 F-4 表格的註冊聲明(「註冊聲明」),其中將包括股東委託書/招股說明書及某些相關文件,以便在股東會議上通過,以批准擬議的業務合併。DCRN 的投資者和證券持有人被強烈敦促閱讀委託書/招股說明書、在可以提供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小心呈交的所有相關修正案和其他相關文件全文,因為它們將包含有關 TRITIUM、DCRN、NEWCO 和業務合併的重要資訊。委託書/招股說明書將於確定的紀錄日期郵寄給 DCRN 的股東,以便股東就擬議的業務合併進行投票。此等文件一旦呈交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投資者和證券持有人將可在 SEC 的網站 www.sec.gov 免費取得有關每家公司的註冊聲明副本和其他文件的重要資訊。

招攬參與者 

DCRN 及其董事和行政人員可被視為參與 DCRN 股東就擬議業務合併招攬委托人的參與者。該等董事和行政人員的姓名清單及其在 DCRN 權益的描述載於 DCRN 向 SEC 提交的文件,其中包括 DCRN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財政年度已於 2021 年 3 月 31 日向 SEC 提交的 10-K 表格年度報告,並可在 SEC 網站 www.sec.gov 免費提供。有關此類參與者利益的其他資訊,將在可提供時在擬議業務合併的註冊聲明中列出。NewCo 及 Tritium 及其各自的董事及行政人員也可被視為參與 DCRN 股東就擬議業務合併招攬委托人的參與者。該等董事和行政人員的姓名清單及其在業務合併中的利益資訊將在可以提供時載於擬議業務合併的註冊聲中。

沒有要約或招攬 

本文件並不構成針對任何證券或擬議交易的委牝、同意或授權的招攬。本文件也不構成任何證券出售或交換要約,也不構成對任何證券的要約招攬,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轄區,根據任何此等司法權區的證券法,若在進行註冊或確認資格之前,該等要約、招攬、出售或交換屬違法,則不得進行任何證券出售。除非招股說明書符合《1933 年證券法》第 10 條(經修訂)的要求或獲得豁免,否則不得提供證券要約。

前瞻性陳述 

本文所述的某些陳述是「前瞻性陳述」,涉及擬議的業務合併,包括有關交易利益的陳述、交易的預期時間、Tritium 提供的服務及其營運所在市場,以及 NewCo 預計的未來結果。這些前瞻性陳述通常由以下措詞識別:「估計」、「預計」、「期望」、「預期」、「預測」、「計劃」、「打算」、「相信」、「尋求」、「目標」、「可能」、「將」、「應該」、「會」、「將會」、「將繼續」、「將可能導致」、「未來」、「提議」、「策略」、「機會」和這些詞語或類似的表達(或此類詞語或表達的否定形式),以預測或指示未來事件或趨勢,或並非歷史事件的陳述,一概旨在識別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僅供說明之用,無意為任何投資者服務及依賴為關於未來表現、條件或結果之事實或可能性的擔保、保證、預測或明確陳述,並涉及許多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假設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很多都在 NewCo、Tritium 或 DCRN 的控制之外,可能導致實際結果或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所討論的結果產生重大差異。可能影響實際結果或結果的重要因素,除其他因素外,包括無法及時或根本無法完成業務合併(包括由於未能獲得必要股東的批准,或其他成交條件,如 DCRN 公眾股東贖回後最低信託帳戶金額的滿意度、豁免或終止 Tritium 股東根據與 Tritium 相關的股東契約購買 Tritium 的權利,以及獲得某些政府和監管部門的批准),這可能會對 DCRN 證券的價格產生不利影響;未能在 DCRN 的業務合併截止日期完成業務合併,以及如果 DCRN 要求,延長業務合併截止日期潛在失敗;發生可能導致交易終止的任何事件變化或其他情況;無法識別擬議業務合併的預期利益;在擬議的商業合併之後,無法在全國交易所取得或維持 NewCo 的股票上市;與擬議業務合併相關的成本;擬議業務合併因為宣佈和完成擬議業務合併而顛覆目前計劃和營運、商業關係或一般業務的風險;NewCo 管理增長的能力;NewCo 執行其業務計劃並實現其預測的能力;交易導致 NewCo 員工保留率出現潛在中斷;涉及 NewCo、Tritium 或 DCRN 的潛在訴訟、政府或監管法律程序、調查或審查,包括與易相關項目;適用法律或法規和一般經濟及市場狀況的變化影響 Tritium 或 NewCo 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以及與擬議業務合併有關的委託書/招股說明書不時指出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風險因素」之下及 DCRN 呈交予 SEC 的其他文件中的內容。前瞻性陳述僅代表發佈之日。謹此告誡讀者切勿過分依賴前瞻性陳述,除非法律要求,無論是出於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NewCo 和 DCRN 一概不承擔任何義務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NewCo 和 DCRN 均不保證 NewCo 或 DCRN 將能實現其期望。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18777/tritium.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