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SCENTAIR 宣佈與 Snap Fitness 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香味市場推廣全球領導者 ScentAir 今天宣布與領先的健身特許經營 Snap Fitness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ScentAir + Snap Fitness 啟動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ScentAir + Snap Fitness 啟動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根據 TopFranchise.com 的評選,Snap Fitness 獲評為「2021 年美國最佳 10 家健身室特許經營商」,在全球開設或開發的門店近 2,000 家。Snap Fitness 和 ScentAir 共同設計了一項香氣計劃,以新的環境氣味來激勵會員提升他們的訓練水平。ScentAir 香氣團隊開發了 Snap Fitness 標誌性香氛,其香調營造出令人振奮的感官體驗。

Snap Fitness 產品總監 Andy Peat 相信該香氣將提升會員賓至如歸的感覺,將其描述為「一種提升他們情緒的積極氣味」,「從會員走進健身室那一刻開始」。

他續稱:「很高興在 ScentAir 擁有知名且可靠的合作夥伴,以確保我們的特許經營商獲得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ScentAir 擁有遍佈全球七個辦事處的專屬本地團隊,很自豪能夠在全球提供 Snap Fitness 高品質的香氣解決方案。25 年來,ScentAir 已成為智能環境香味的擁護者。他們多元化的全球團隊提供強大的客戶體驗解決方案,滿足當地企業的需求,同時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

ScentAir 總裁 Brian Edwards 談到合作夥伴關係時說:「與其他全球品牌合作總是令人興奮,我們可以做我們最擅長的事情 -- 為全球的企業服務。我們相信,新的 Snap Fitness 標誌性香味將很快成為其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欲了解香氣市場推廣如何改變您的業務,請瀏覽 ScentAi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