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Inuitive的NU4000 3D及AI Vision處理器是Alps Alpine在Fukushin Electrics次世代電動助行車POLCAR [SPX-1]偵測障礙物時的好幫手

商業

這項選擇證實 NU4000 Edge AI 處理器在品質、可靠度及精確度的優異性,適合所有行動平台 

以色列賴阿南納訊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為 Edge 裝置開發頂尖視覺處理器的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 Inuitive 正向日本跨國公司 Alps Alpine 提供該公司的 NU4000,以便將其整合到 Fukushin Electrics 納入次世代電動助行車中的障礙物偵測單元。

Robots love NU4000
Robots love NU4000

NU4000 以獨特的架構為基礎,是專為需要看見並了解周遭環境的智慧型裝置而設計的 3D 視覺及人工智慧處理器。其應用包括擴增實境及虛擬實境機器人、無人機及智慧物聯網(AIoT)。

Fukushin Electrics 的 POLCAR 是邁入智慧行動系統最第一、也是最先進的一步,可提供更安全的電動助行車體驗。內建在 POLCAR 障礙物偵測單元中的 Inuitive NU4000,可預先偵測例如人類、物體、排水溝等潛在障礙物。 助行車再向駕駛人發出聲光警示,同時自動減速停車,以防止碰撞。 

Alps Alpine 動力及行動專案經理 Kenichi Kitatani 表示:「Inuitive NU4000 結合了 3D 及人工智慧,使 Alps Alpine 的障礙物偵測系統在完成主要任務-預防碰撞的同時,還能過濾不重要的資訊。截至目前為止,市面上唯一的選擇是單獨使用需要大量處理作業才能產生相關資訊的純 3D 系統,或偵測多種障礙類型的純人工智慧系統。雖然高靈敏度有助於偵測,但可能導致資訊超載,有些危害還是忽略掉比較好。NU4000 以精巧的單元提供了兩全其美的優勢。」

Inuitive 創辦人兼執行長 Shlomo Gadot 指出:「NU4000 通過各種嚴謹的測試及檢查,確保符合最嚴格的標準及監理規定後,獲 Alps Alpine 選入這項專案,是對本公司科技實力的強力肯定。我們衷心期待這會是一帖催化劑,加速我們與東北亞及其他地區整合商的合作。」 

Semico Research Corp 特定應用積體電路(ASIC)及系統單晶片(SoC)首席市場分析師 Rich Wawrzyniak 指出:「想開發更智慧型的用戶體驗,關鍵在於高品質的深度感測、晶片級即時定位與地圖構建(On-Chip SLAM)、電腦視覺及深度學習能力。這就是 Inuitive 的產品讓人興奮不已的原因;他們加速智慧型產品持續研發的步調。嵌入式視覺及人工智慧將成為社會中隨處可見的功能,而 Inuitive 絕對有能力協助計畫賦予產品這些功能的公司。」

Inuitive 簡介 

Inuitive 是頂尖 3D 感測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該公司開發的科技可以提升消費者體驗並強化機器人、無人機、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等應用的競爭優勢。該公司的 NU4000 3D 及人工智慧視覺處理器以獨特的架構為基礎,結合演算法、特定應用積體電路及系統方案,使裝置的能力更貼近人類。

Inuitive 解決方案以人工智慧型為核心,同時囊括 3D 深度感測電腦視覺處理器及強大的深度學習能力,讓智慧型裝置更有智慧。

如需詳細了解 Inuitive,請前往公司官網:http://inuitive-tech.com/ 及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tr49nB_xZ1nHK9YZzaaAg 

Alps Alpine 簡介 

Alps Alpine 是頂尖電子元件及車內資訊裝置製造商。自 1948 年成立以來,該公司已生產出許多領先全球的產品。 該公司在全球 26 個國家及地區擁有 110 個基地。Alps Alpine 的全球產品組合囊括約 40,000 種產品及方案,包括汽車導航系統及汽車視聽裝置等消費性產品、運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及區塊鏈科技的數位鑰匙以及遠端監控等系統/服務。

如需詳細了解 Alps Alpine,請前往公司官網 https://www.alpsalpine.com/e/

Fukushin Electric 簡介 

Fukushin Electric 自 1957 年成立以來,持續在汽車、住宅/工業設備及航空設備等各種領域開發頂尖科技並製造高品質產品。 

如需詳細了解 Fukushin Electric,請前往公司官網 www.felco.co.jp 

Alps Alpine obstacle detection unit of the POLCAR, powered by Inuitive’s NU4000 sensor, enables detection of obstacles such as people, objects, gutters, etc.
Alps Alpine obstacle detection unit of the POLCAR, powered by Inuitive’s NU4000 sensor, enables detection of obstacles such as people, objects, gutters, etc.

聯絡方式
Gur Dror
企業開發副總裁VP Business Development
手機:+972 54 448 89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