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全城盡慶Uplive五週年快樂

商業

香港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好高興宣佈亞洲創新集團(Asia Innovations Group Limited)旗下直播平台Uplive 已踏入5週年,以此紀念這個特別時刻,標誌著Uplive 於直播平台的創新及帶領,以及感謝其對支持表演者和創意者的持續奉獻。

全城盡慶Uplive五週年快樂!
全城盡慶Uplive五週年快樂!

作為香港第一大直播品牌的Uplive,強勢登陸香港後,深受本地用家喜愛,用戶人數節節上升,目前香港註冊用戶已突破百萬人,主播更已衝破萬人,每日為香港在內的全球2.3億用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娛樂直播體驗。

剛過去的年中,Uplive與ViuTV聯盛合作舉辦了<<直播王>>比賽,為一眾主播提供更大更廣闊的舞台,跳出手機跳入電視,於廣大電視觀眾面前展現才藝,引發直播新力量。素人主播能夠參與電視制作絕對是破天荒,空前絕後,我們更邀請了花姐,張紋嘉,林奕匡擔任評判,蔡瀚億BabyJohn,陳俞希Hailey擔任司儀,節目將於8月中首播,屆時定必引發新一輪全城熱話,帶領潮流。

於上年年底Uplive 亦舉辦了<<王者 Sing戰>>,藉著Uplive我們這個平台,發掘了一眾主播唱歌實力,讓有才華的人可以向觀衆表現自己,發光發亮,實現歌手夢想。最後最佳歌手榜冠軍更獲得著名音樂總監伍卓賢先生度身打造歌曲 -- 「趁有空窗期」的MV並於香港銅鑼灣Sogo百貨公司大型屏幕播放,把自己的音樂才藝展示給全港甚至全球更多觀眾。

在疫情影響下,很多線下的產業受到重創,現在只需要一台手機就可以開始直播的Uplive為許多普通人提供了寶貴的就業機會,讓他們可以增加收入,抵禦經濟困難。由於很多才藝娛樂場所長時間關閉,很多演藝人士也只能困在家裡,Uplive也同樣成為了他們獲得收入的關鍵新渠道。Uplive 仍為一班有夢想的人提供了不同的展現機會,成就他們更大理想。

同時,我們整個AIG團隊亦正面應對著大流行的挑戰,並在全球孤立的時期提供了創新的新功能, AIG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ndy Tian 說:「在全球經濟危機中。今年,我們慶祝的不僅僅是 Uplive 成立五週年和巨大的增長;我們慶祝 Uplive 已經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

為了慶祝這個五年里程碑,Uplive 將舉辦不同大小慶祝活動,為用戶提供豐厚的獎池,以及用戶可以贏得額外獎金的社交競賽。在 Instagram 上,用戶可以通過Uplive 帖子參與,將隨機抽取來自不同地區的 55 名粉絲來贏取豐富獎品。

Uplive於2016年上線,其用戶能夠實時視頻直播並與全球用戶實時展示才藝及溝通交流。同時在美國、印度、越南、沙地阿拉伯、東南亞等國家與地區營運,並服務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用戶。並於2019年,Uplive榮獲Twitter授予的「最具國際影響力品牌獎」。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