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卡西歐將發佈Scuderia AlphaTauri合作新款EDIFICE腕表

商業

東京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發佈基於「速度和智能」品牌理念開發的EDIFICE系列高性能金屬腕表的新產品。EQB-1200AT、EFS-S580AT和EFR-571AT採用6K碳纖維*表盤,是卡西歐與Formula OneTM車隊Scuderia AlphaTauri合作設計的第三組腕表。
*一種由6000根碳纖維編織而成的材料


Scuderia AlphaTauri是一支由許多後起之秀的年輕車手組成的車隊。該車隊的高超技術和對速度的熱情追求與EDIFICE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卡西歐自2016年(當時車隊名為Scuderia Toro Rosso)以來一直是該車隊的官方合作夥伴。

新款EQB-1200AT、EFS-S580AT和EFR-571AT手錶採用6K碳纖維表盤,延續了與Scuderia AlphaTauri第二次合作的受歡迎材質。新款腕表將Formula OneTM技術融合進手錶設計中,採用與賽車前翼和汽車底盤的材質相同的高強度碳纖維。腕表的整體基調採用車隊的海軍藍,另外使用賽後車隊機械師所穿衣服的顏色——螢光黃來突顯表圈、秒針、指示針和秒錶按鈕等關鍵部件,提供在圍場和維修區安全工作所需的高能見度。

三種型號都擁有100米防水等級。EQB-1200AT和EFS-S580AT採用高強度藍寶石玻璃鏡面,即使在最艱苦的比賽條件下也能讓人安心。EQB-1200AT還擁有Mobile Link(手機連接)功能,當使用專門應用與智能手機配對時,手錶會自動校準時間,為工作安排精確至分鐘的人士提供所需的精確度。這款應用為用戶提供約300個預設城市選項,便於快速設置世界時間,十分適合需要環球旅行的人士。

EQB-1200AT / EFS-S580AT / EFR-571AT
EQB-1200AT / EFS-S580AT / EFR-571AT

詳情,請登錄:https://www.casio-intl.com/asia/en/news/2021/0824_eqb-1200at/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