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李慧詩再報捷 全運會凱琳賽摘銅

商業

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今日在第14屆全國運動會自行車女子場地凱琳賽勇奪銅牌,是她在本屆全運會取得的第二面獎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致以熱烈祝賀。

 

徐英偉表示,李慧詩比賽經驗豐富,每次均全力以赴,並展現成熟技巧和耀眼風采,實為運動員的典範。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