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立會選舉安排不容有失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立法會選舉安排不容有失,她已明確要求選舉管理委員會為下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做好準備。

 

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說,是次立法會選舉選民眾多,投票站逾600個,必須妥善安排,確保有足夠櫃枱派票,選民無須久候,而由運送票箱至點票,每個步驟也須格外留神。

 

她說,上星期已與選管會主席馮驊會面,對方表示會全面配合和督導有關工作。政府當日會動員逾36,000人協助選舉,大部分是現職公務員,部分為退休公務員,全部人都會接受培訓。

 

就身處內地港人投票問題,林鄭月娥表示,現時距離選舉只有數星期,不可能實現具規模的通關,讓選民從內地不同省市回港投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正與中央有關部委研究對策。

 

她說,本港選舉法例規定,選舉行為必須在香港進行,因此不能在內地設立票站,但可以在口岸地區設立票站,讓選民過關後即時投票,關鍵是能否讓他們免檢疫返回內地。政府會盡快公布安排,然後展開登記程序,以掌握選民數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