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新型肺炎輸入個案增一宗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一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感染。

 

21歲女患者由高風險地區印度抵港,在機場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此外,防護中心繼續跟進三宗涉及本地貨機機組人員並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的輸入個案,最新全基因組測序分析顯示,個案12387的基因排序與個案12376和12378幾乎一致,顯示三宗個案的患者極可能在德國酒店逗留期間受感染。

 

另一方面,因應香港東涌福朋喜來登酒店15樓北翼涉及基因排序相同的Delta變異病毒株AY.4.2亞系群組,即個案12374和12382,防護中心上周五到酒店採集73個環境樣本化驗。

 

其中,13個樣本的化驗結果呈陽性,全部來自兩名患者入住的房間。另有八個化驗結果不確定,餘下52個呈陰性。

 

酒店已完成消毒工作,44名於本月1至6日曾入住該酒店15樓北翼房間的住客已獲防護中心安排到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強制檢疫。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40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