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車公誕市場攤位本月23日競投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公布,車公誕市場明年1月19日至2月5日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為期18天,場內設有40個乾貨攤位和兩個濕貨攤位,本月23日上午9時30分在荔枝角政府合署2樓禮堂公開競投。

 

攤位競投底價繼續為2019年競投底價的一半,即乾貨攤位2,310元,濕貨攤位550元。所有進入競投場地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規定,持紅碼或黃碼者不得進場。

 

署方指,政府會在車公誕市場執行防疫抗疫措施,其中,攤位獲許可人及其工作人員均須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並須在市場開始前24小時內自費進行快速抗原測試一次,其後每三天在進入場地前自費快測一次。

 

所有快測結果紀錄須保留三天。此外,他們須持有新冠疫苗接種紀錄或康復紀錄二維碼,以及陰性快測結果的照片,以隨時供現場食環署人員檢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