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本財年首八月錄赤字658億

商業

政府公布,11月財政盈餘460億元。本財政年度首八個月開支4,206億元,收入3,257億元,計及政府發行綠色債券所得的291億元淨收入,仍錄得赤字658億元。

 

政府表示,錄得赤字的主因是薪俸稅和利得稅等主要收入大多在財政年度後期收取。

 

截至11月底,財政儲備為8,620億元。

 

另外,本財政年度的修訂預算會與2022至23年度財政預算案同時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