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特首迎接中醫藥專家到港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在深圳灣口岸迎接中央政府援港抗疫的七位中醫藥專家。她表示,很多內地專家認為,香港疫情發展至現階段,可借鑑內地中醫藥抗疫經驗,這批專家會參與治療工作。

 

林鄭月娥在深圳灣口岸會見傳媒時說,中醫專家組組長為中國科學院院士仝小林,希望他能就香港利用中醫藥抗擊疫情給予方向性或政策性意見。

 

中醫專家組訪港期間,當局會安排他們與本地中醫藥界,包括學界和診療界的中醫師會談,商討未來香港中醫藥發展。

 

她又指,現階段的重點工作是「三減」、「三重」、「一優先」,中醫藥在治療方面卓有成效,相信有助治療重症、減少重症和死亡個案。

 

中醫藥在康復和調理方面也甚具成效,隨着更多患者康復,特別是年長患者,她希望內地專家能為長者提供更多復元服務。

 

她又說,市民近日普遍歡迎中醫藥服務,包括醫院管理局18間中醫診所提供的十次免費復康治療、由浸會大學中醫學院提供的遠程治療、與中醫界合作推出的遙距診治。在這基礎上再引進非常有經驗的內地專家,對現時的抗疫工作非常有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