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林鄭月娥訪防疫醫療物資包裝中心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到訪位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的防疫服務包包裝中心,聽取中心主管介紹包裝和稍後安排派發的流程,並參與包裝工作。

 

在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陪同下,林鄭月娥與公務員同事將國家捐贈的抗疫中藥連花清瘟膠囊、心意卡等物資放入包裝袋,一同完成包裝。

 

林鄭月娥表示,這次包裝和派發防疫服務包的行動並非單純物資派送,而是在社會上凝聚更多正能量和動力的防疫抗疫工作。

 

公務員團隊以至各方義工力量,包括立法會議員、全港社區抗疫連線、18區社區抗疫連線、逾230個地區組織和非政府機構、同鄉會組織、善團、義工和制服團體、宗教團體、少數族裔服務團體等眾志成城、團結抗疫,林鄭月娥對此感到鼓舞。

 

首天包裝工作順利,進度理想,當局料可如期甚至提早完成全數350萬份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工序。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和多名局長今日也到訪不同包裝中心,為參與工作的公務員和義工打氣。

 

完成包裝後,政府下月2日起在全港18區派發防疫服務包,預計七天內完成派發。政府並會在每區設多個發放點以補漏拾遺,讓未能領取防疫服務包的市民到場領取。

 

政府期望派發相關醫療物資可加強市民的防疫意識和防疫能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