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中醫專家組訪醫療設施和暫託中心

商業

由中央政府援港抗疫中醫專家組組長仝小林率領的內地中醫專家組今日繼續訪港行程,到多個醫療設施和暫託中心考察。

 

專家組早上前往北大嶼山醫院感染控制中心,聽取醫院管理局簡介中心運作,參觀隔離病房和化驗室。

 

一行人之後轉到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新冠治療中心,了解中心運作,與駐診中醫師交流。他們又在香港醫療團隊和內地援港醫療隊陪同下,進入隔離區域了解病人情況,並就個案進行研討。

 

下午,專家組到訪定點救治醫院伊利沙伯醫院,聽取院方簡介醫院運作,並與深切治療部醫療團隊就治療危重新冠病人的臨床經驗進行研討。

 

專家組隨後前往設於觀塘彩榮路體育館的暫託中心,聽取社會福利署和醫管局代表介紹中心接收長者病人的機制,並與保良局人員組成的照顧團隊交流,了解入住長者的健康狀況和照顧需要。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的代表也介紹在暫託中心為確診長者提供中醫藥診療服務的情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