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兩受限區錄45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上水清河邨清澤樓、沙田耀安邨耀榮樓的強制檢測行動共發現45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上述大廈劃為受限區域。清澤樓約1,680人接受檢測,驗出九宗陽性個案、八宗個案檢測結果不確定;耀榮樓1,219名受檢人士中,36人檢測結果呈陽性,另有26宗不確定個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