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本財年首兩月錄赤字652億

商業

政府公布,2022至23年度首兩個月開支為1,347億元,收入為495億元,計入發行綠色債券所得的200億元收入後,錄得赤字652億元。

 

政府表示,錄得赤字主要由於薪俸稅、利得稅等主要收入大多在財政年度的後期收取。

 

截至5月底,財政儲備為8,920億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