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ANGUS 收購 EXPRESSION SYSTEMS, LLC

商業

Expression Systems 是先進的生物療法中使用的創新細胞培養基、桿狀病毒分子試劑和細胞系的領先供應商

伊利諾伊州比弗洛格羅夫及加州戴維斯2022 年 11 月 11 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及工業市場專用成分製造商和營銷商 ANGUS Chemical Company(「ANGUS」或「公司」)今天宣佈已收購全球領先的細胞培養基及相關產品與服務製造商 Expression Systems, LLC(「Expression Systems」)。ANGUS 是 Ardian 和 Golden Gate Capital 的投資組合公司。

Expression Systems 於 1997 年成立,致力為桿狀病毒表達平台提供服務,以提供創新的細胞培養基配方,以及細胞系、分子工具、試劑和合約服務。Expression Systems 在加州戴維斯的中央總部營運,其製造和研究活動符合 cGMP 和 ISO 13485 認證。

ANGUS 總裁兼行政總裁 David Neuberger 表示:「收購 Expression Systems 是將 ANGUS 在生命科學領域的領導地位從生物緩衝液擴展至特種細胞培養基的重要一步,這是一種具有高度客戶重疊和互補產品和服務的策略連接。ANGUS 和 Expression Systems 的結合進一步增強我們透過一致、優質的成分和服務提供價值的能力。從早期生物製劑開發至全面商業生產,這些成分和服務對生物加工的所有階段至關重要。」

Expression Systems 是一家知名的專業細胞培養基和相關產品的獨立供應商,在產品品質和基於專有技術的創新方面擁有良好的業績記錄。公司專注於桿狀病毒表達載體系統 (BEVS),在從基因優化到蛋白質純化的整個過程中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Expression Systems 的產品主要獲結構生物學研究人員和生物製劑製造商用於以經濟高效的方式生產某些候選藥物、基於蛋白質的療法、疫苗和基因療法。

Expression Systems 總裁兼行政總裁 David Hedin 表示:「20 多年來,我們的家族和敬業的員工利用我們在培養基製造和桿狀病毒表達平台方面的世界知名技術專長,在客戶中建立了良好的聲譽。當我們展望公司的未來時,很明顯 ANGUS 處於為我們現有和新客戶,以及我們的員工提供新機會的最佳位置。ANGUS 將提升我們作為專注使用桿狀病毒表達平台為生物製劑行業領域提供服務的世界領先供應商的地位。」

Achelous Partners, LLC 在此次交易中擔任 Expression Systems, LLC 的獨家併購顧問。

關於 ANGUS

ANGUS 是全球領先的生物技術、製藥、消費品和工業應用專用成分和消耗品的製造商和營銷商。 公司透過其獨特的硝基烷烴化學品進行創新,包括其旗艦 AMP™(氨甲基丙醇)多功能添加劑和 TRIS AMINO™(氨丁三醇)緩沖劑。這些產品在美國和德國的完全整合的 ISO 9001 認證製造工廠生產。ANGUS 透過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法國巴黎、巴西聖保羅、新加坡、中國上海和印度孟買六個區域客戶應用中心為其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公司由 Ardian 和 Golden Gate Capital 私人擁有,總部位於伊利諾伊州比弗洛格羅夫。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ngus.com

請於 FacebookTwitter 和and LinkedIn 上關注 ANGUS。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
ANGUS 傳媒關係
Scott C. Johnson
+1 847-808-3769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