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李家超確診新冠肺炎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昨晚由泰國曼谷返港後,在機場進行的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現正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接受隔離。他在訪問曼谷四天期間進行的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均呈陰性。

 

隔離期間,李家超在家工作,按需要以視像出席會議。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泰國並於昨晚返港的行政長官辦公室職員,在機場進行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衞生防護中心正評估他們是否列作密切接觸者,完成評估前,他們暫在家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