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衞生署跟進三宗疑似肉毒中毒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跟進三宗在一間美容處所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後疑似中毒的個案,呼籲曾在佐敦上海街28號恆邦商業中心「詩凝美容」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注射並出現中毒病徵的人士盡快與中心聯絡。

 

防護中心已就中毒個案設立查詢熱線2125 2372,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運作。曾於上址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注射的人士如出現眼瞼下垂、重影或視力模糊、咀嚼困難、聲音沙啞、吞嚥、說話或呼吸困難等神經系統受損症狀,應立即致電熱線,由中心人員評估他們的情況,並在需要時作進一步跟進。

 

中心表示,中毒病人的相關肌肉會受影響,肉毒桿菌毒素也可能擴散,影響注射部位以外的其他範圍,因此病人有機會在注射後數小時、數日或數星期出現上述症狀。

 

衞生署提醒市民,注射肉毒桿菌毒素的程序應由本地註冊醫生施行,消費者應了解服務提供者的身分,並查閱醫務委員會註冊醫生名單以檢視其專業資格和相關資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