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前北九龍裁判法院活化方案公布

商業

發展局公布,選出由香港善導會提交的方案,以活化位於深水埗的前北九龍裁判法院。

 

第六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下的前北九龍裁判法院為二級歷史建築,將由香港善導會活化為「北九.將來」。項目將設立普及司法教育中心,以延續裁判法院的司法精神和傳統。

 

項目將以這幢建築為起點,聯繫社區及區內文物古蹟,連結新舊文化財產,以推廣本地文化及創意藝術。項目將圍繞「普及司法教育」、「香港情懷文化」、「良深伙伴」、「休閒生活」四大主題,為公眾舉辦各類活動。

 

項目預計2026年完成復修並開始營運。歷史建築大部分範圍將開放予市民參觀,並會舉辦免費導賞團和開放日,讓市民有更多機會欣賞這幢歷史建築,提高市民對保育及活化歷史建築的了解和意識。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表示,該項目將為前北九龍裁判法院注入新生命,也為社區帶來裨益。她感謝保育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評審申請,並選出最優秀和合適的活化方案。

 

政府將預留約1億6,050萬元資助前北九龍裁判法院的復修工程,另會撥備約500萬元資助項目的初期營運開支。項目預計可提供超過30個職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