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陳栢緯任天文台台長

商業

政府宣布,天文台助理台長陳栢緯下周一出任天文台台長,接替同日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鄭楚明。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陳栢緯能幹而敬業,在氣象和科學研究的實力非凡。他掌握深厚科學知識及專業技術,領導才能出色,定能帶領天文台迎接未來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楊何蓓茵也祝願鄭楚明退休生活充實愉快,並讚揚他服務政府34年來秉持專業精神,盡心竭力服務香港,任內帶領團隊提升天氣預測和預警服務,又積極參與世界氣象組織和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的工作,以建立及維持香港在區域和國際氣象界的地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