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職津入息和資產限額調高

商業

政府4月1日起調高在職家庭津貼計劃的入息和資產限額,新限額適用於今年4月至明年3月的申領月份。

 

職津計劃旨在支援沒有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而工時較長但收入較低的在職家庭,津貼額根據住戶入息和工時按月審批,鼓勵多勞多得。合資格兒童也可獲發津貼。

 

職津計劃的申領期為遞交申請前的六個月,合資格住戶需就每個申領期提出申請。

 

查詢可致電2558 300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