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線上輿情監察系統助企業把握輿論風向

商業

作為品牌經營或者產品營銷,把握市場風向極之重要,從前要花大量調查資源才能取得的數據,現今以線上輿情監察系統就可以輕易取得更多面向的數據,令決策的參考資料更為全面。

以記錄和分析網路上媒體和社交媒體輿論情況的社媒聆聽工具系統,是很多大品牌的標準配套營銷工具,但過去這類工具既不容易使用,收費亦十分高昂,每月數萬至數十萬港元的定價不是一般中小企業能夠負擔。

Soda Insight 監察近十萬個線上平台,特別針對中文和粵語優化,適合香港市場外,更將入場門檻大幅降低,每月低至數千元起,令一般中小企都可以使用社媒聆聽工具,大大提高數據化營銷的效率。

如欲知道更多有關社媒聆聽工具資料,歡迎隨時Whatsapp我們聯絡(回覆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700,公眾假期休息)。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