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耐世特推出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商業

拓展高性價比模塊化轉向方案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耐世特汽車系統發佈創新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mREPS),拓展高性價比模塊化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產品,靈活且有效地滿足整車廠對電動車輛、輕型商用車等較重車輛所使用的先進轉向系統的廣泛需求。

充分利用耐世特現有的、行業領先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構建模塊,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為公司增加了拓展性,另一方面又為整車廠提供了成本效益和時間效益,包括更短的開發時間,和更高的車輛平台零部件再利用率。

耐世特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配備全圓形控制器總成,在佈局緊湊的同時為國際自動機工程師學會 (SAE,原譯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定義的3到5級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實現先進安全性與可靠性。此外,該產品通過定制開發的高性能扭矩和位置傳感器實現靈活轉向。

「耐世特推出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進一步拓展了我們的平台,可以為整車廠提供兼具性能、成本和時間效益的解決方案。」耐世特汽車系統全球副總裁、亞太區總裁李軍表示,「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利用了耐世特現有的、行業領先的電動助力轉向構建模塊創造出了更優化的解決方案,提升了安全性、舒適性、便捷性與效率。我們推出這個產品的時間點非常好,因為亞太乃至全球的汽車行業正在向電氣化轉型,大家都需要一個單一的、高性價比的、創新轉向解決方案,且這個方案要適用於所有電動車輛、內燃機車輛和混動車輛平台。」

耐世特完整的全球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產品組合

耐世特模塊化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是公司繼2021年10月推出模塊化管柱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mCEPS)後的第二款模塊化轉向產品設計。

除了模塊化齒條式和模塊化管柱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耐世特提供完整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產品組合,滿足從小型車到重載皮卡和輕型商用車等所有尺寸車輛的轉向需求。公司其他產品包括線控轉向、齒條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雙小齒輪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單小齒輪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和管柱式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耐世特還為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提供高輸出和高可用性選項高輸出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提升了轉向負載,讓電動車輛等較重車輛也能使用電子助力轉向系統並獲得先進安全性、舒適性和燃油經濟性等。高可用性電動助力轉向系統通過同步多路徑處理的智能優化軟件設計和硬件冗余,確保轉向安全網絡始終開啟。

耐世特是全球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引領者,服務於全球60餘家客戶。2022年,公司全球已累計生產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超過9,000萬套。

關於耐世特

耐世特汽車系統(HK 1316)作為一家領先的運動控制技術公司,加速實現安全、綠色和振奮人心的移動出行。我們創新的產品和技術組合包括電動助力和液壓助力轉向系統、線控轉向系統、轉向管柱與中間軸、傳動系統以及軟件解決方案,為包括電氣化、軟件/網聯、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動駕駛和共享出行在內的所有大趨勢所面臨的運動控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為60餘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寶馬、福特、通用、雷諾日產三菱、Stellantis、豐田、大眾,以及印度和中國的汽車製造商。www.nextee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