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李家超檢閱消防處結業學員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到消防及救護學院出席消防處結業會操,檢閱13名消防隊長、77名消防員和53名救護員。

 

李家超致辭時讚揚消防及救護隊伍訓練有素,裝備精良,加上積極發展專隊,在災難事故展露超卓的救援效率和技術。

 

消防處的坍塌搜救專隊2月以香港特區救援隊成員身分遠赴土耳其地震災區,與國家救援隊一同參與搜救工作。李家超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參與海外救援任務,但隊員拯救四名被困人士,向國際社會展示出優越的應急救援能力。

 

李家超又指,消防處與內地同業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在香港與內地恢復全面通關後,消防處短期內已展開內地考察活動,這次結業的部分學員更是首批到廣東省消防救援總隊參與國情研習班的學員。這項課程將列入消防及救護學員的基礎訓練。

 

今年稍後,消防處更會派出不同專隊到其他粵港澳大灣區城市進行技術交流,也會繼續為內地同業舉辦更多課程和交流會。

 

李家超勉勵結業學員裝備自己,認識祖國,秉承消防處的專業精神,追求卓越,與社會各界同心協力,為香港和國家的發展和繁榮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